自由飛翔

 (北風吹送)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

 (北風吹送)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
 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

是誰聽著歌遺忘了寂寞
漫漫長夜一路芬芳歲月曾流過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沈默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錯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

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
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蒼茫中一個人生活
看見遠方天國那璀璨的煙火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這是我遠行的感受
不應該讓我繼續這種傷痛
別覆蓋我會堅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風伴隨我們的行方
腳步重變得重變得失去自我
迷戀風景我會盡情大去放鬆
輕風伴我相送歲月如此沉重
早已熱淚感動被你一水消融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飛翔
燦爛的星光永恆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遼遠的邊疆隨我去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