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推薦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
 
中文片名: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英文片名:300
北美上映日期:2007/03/09
台灣上映日期:2007/03/09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戰爭
導演:Zack Snyder (活人生吃)
編劇:Zack Snyder
演員:喬瑞布特勒 Gerard Butler(歌劇魅影)、琳娜海蒂 Lena Headey(異底洞)、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凡赫辛)、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靈異拼圖)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000萬 / 1億2916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300themovie.WarnerBros.com
中文官方網站:tw.warnerbros.com/300/
 

劇情簡介: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帶您一窺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張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