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大理旅遊的人,有一大部份是金庸武俠小說迷
而拍攝天龍八部的大理天龍八部影城,更是金庸武俠小說迷非到不可的地方
我跟哈小妹也都是很死忠的金庸迷,來到大理,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地方
 
不過坐小包來到天龍八部影城,看了門票的價格倒覺得有那麼一點差異
裡面的景點還不錯,就是冷冷清清,讓人興致缺缺
若非金庸迷,這個人造景點可以略過不看
若是金庸迷,看看網頁上的照片神遊也不錯
若是死忠的金庸迷,到天龍八部影城裡的每個景點,才會覺得同有感觸
好在我跟哈小妹都是最後一種
趁著在大理最幾天,為"天龍八部"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天龍八部城 天龍八部城 天龍八部城天龍八部城 天龍八部城 天龍八部城
 
大理國皇宮
大理皇宮 天龍八部城 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 大理皇宮
 
 
天龍八部城裡所有景點,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這個不起眼的房舍---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裡面有書中人物的畫像,及影劇飾演的人物,個個如夢似幻,讓人更加的神往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書中紅顏 書中紅顏 書中紅顏 
書中紅顏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三個版本的天龍八部,我最喜歡97版的王語嫣,03版的也不錯
黃日華在82版飾演虛竹,在97版改演喬峰,差異真是很大
不過他到中年來演喬峰的確有那股英姿帥勁
而03版由林志穎飾演的段譽,我真覺得很相配,天生的公子哥味道
裡面我比較好奇的是沒看到天山童姥還有夢姑的照片,不知是何模樣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金庸武俠文化驛站
 
珍瓏棋局一景
珍瓏棋局 珍瓏棋局 天龍八部城
 
西夏國一景
天龍八部城 西夏國 西夏國
 
 
今天是哈小妹待在大理最後的一天,隔天她就要回北京,我則繼續往騰沖前進
於是晚上在我們常吃的清真食館聚餐,慶祝相識的這幾天
一起遊玩大理那麼多地方,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哈小妹離別聚餐 哈小妹離別聚餐 哈小妹離別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