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絲夫人,對感情議題有著獨到的見解,精闢犀利的理論,常幫助身陷愛情迷霧中的人,獲得幸福,或是重新找到光明。若您有感情上的問題、想更了解異性,都歡迎您來信詢問。
 
喬伊絲夫人給世間男女交往的十大禁忌
一、切莫一廂情願,自做多情,癡情與噁心可以是一體二面。
二、切忌盲目衝動早早發生性關係。
三、沒弄清楚對方是不是單身準備談個好戀愛之前, 不要輕易投入感情。
四、切忌想找一個感情對象來幫助自己解決眼前的問題,這樣你要找的是金錢供養者,寂寞陪伴者, 而不是一個欣賞喜歡的對象。
五、切忌牽扯到金錢往來問題,大忌!
六、切忌為愛隱忍犧牲愛對方卻忘記自己,因為天下只有父母的愛為子女犧牲是不求回報的。
七、切忌太早認定,再沒有確定對方的真心以前, 過你的自在快樂生活不要受太多的干擾。
八、切忌擔心猜疑, 對自己要有信心,適當的吃醋與關心是感情的調味品。 但過量有害健康。
九、切忌自我催眠忽略腦後杓的那個聲音,如果對於對方的行為與品行有疑慮,就要想辦法弄清楚,通常你的直覺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十、 切忌提不起放不下, 新戀情需要新心情, 如果舊的戀情如讓出位子的話,新的感情不會來的。 老祖宗的名言,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