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第一場雪
 
特別的日子
 
2007年12月10日 北京宿舍-太陽園宿舍-太陽園宿舍-太陽園宿舍-太陽園去公司的路上Microsoft 北京微軟去公司的路上知春路去公司的路上(大馬路口)去公司的路上公司大樓今年各天第一場雪(In 北京)自動化研究所自動化研究所自動化研究所自動化研究所自動化研究所
 
 
 
老狼-北京的冬天
詞/曲:郁東 編曲:大飛
 
北京的冬天
嘴脣變得幹裂的時候
有人開始憂愁
想念著過去的朋友
北風吹進來的那一天
候鳥已經飛了很遠
我們的愛
變成無休止的期待
冰冷的早晨
路上停留著寂默的陽光
擁擠著的人們
裏面有讓我傷心的姑娘
匆匆走過的時候
不能發現你的面容
就在路上
幻想我們的重逢
 
北京的冬天
飄著白雪
這紛飛的季節
讓我無法拒絕
想你的冬天
飄著白雪
丟失的從前
讓我無法拒絕
 
飄雪的黑夜
是寂默的人的天堂
獨自在街上
躲避著節日裏歡樂的地方
遠方的城市裏
是否有個人和我一樣
站在窗前
幻想對方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想念的季 
 
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
突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
在記憶裡曾經熟悉的畫面
是不是一如從前
 
這些日子當我不在你身邊
你長高了嘛還是變瘦了一點
耶誕樹前曾經許下的心愿
是不是已經實現
 
風在吹心在飛誰在掉眼淚
最想念的季節你想的是誰
窗外飄下的第一場白雪
就是我給你的安慰
 
最想念的季節你想的是誰
親手送給你這一張卡片
代替我和你相依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