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荒野大飆客,不是老牌影星克林伊斯威主演的荒野大鏢客,
而是由 約翰屈伏塔, 馬丁勞倫斯, 威廉梅西, 提姆艾倫,四個巨星主演的重車電影.
這部電影非常賣座,在上院線片的時候,重車論壇的車友就廣而告之非看不可,
但因為不喜歡熱門電影院人擠人那種感覺,因此遲遲沒有去看.
 
星期四的下午,心情苦悶到極點之時,騎著小白到通化街上,播二輪片的湳山戲院看這部片.
今天來看是非常對的選擇,這個時段電影院人不多,大約只坐了1/5,沒有那種壓迫感,
可以舒舒服服的來享受看電影的感覺,湳山戲院雖然播的是二輪片,但環境設備都滿新的,
180元可以看一整天,好幾部片子,中途要出去吃飯只要蓋個手印就可以,是個獨自偷閒的好地方.
 
電影內容已有很多人描述,看下面二個連結就可以大致瞭解,
(四個中年男人,對一成不變和糟糕至極的生活忍無可忍,因此跨上重機,來段自由自在的冒險旅程)
Wild Hogs 荒野大飆客-一個人-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dyanchang/article.php?pbgid=16372&entryid=451563%3E 
 
這是一部很爆笑,但又有內容的好電影,
讓人從頭笑到尾,看完讓我想要馬上騎上重機奔馳而去.
鬱悶的心情也一掃而空,重燃生活的動力.
 
荒野大飆客..........極力推薦,好片一部!
 

 
劇情簡介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荒野大飆客》請來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這四個一時之選的組合,讓這部電影一推出就獲得票房佳績,以三千八百萬美金拿下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