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九台灣年度代表字還沒選出來

我自己選的代表字是"扛"與"悶".

同事一個個離職走人,走的輕鬆自在

留下來的人則是愈扛愈多,愈扛愈悶

是能力的提昇與考驗,還是愚者多勞的辛酸?

 

不知............

 

現在只能悶著頭把事情做完.

最近老是想到這句話

 

 

 
-----------------------------------------------------------------------------------------------------------
2009代表字/等愛假合…30字各有特色
【聯合報╱記者陳宛茜/台北報導】
2009.11.28 04:10 am
 

繼「亂」字之後,那一個漢字可以坐上二○○九台灣年度代表字的寶座?今年年度代表字選拔,由一般讀者與各界代表選出卅個字,邀請民眾一起為台灣把脈。

今年勇奪金鐘獎影帝的趙又廷,聲勢一飛衝天,卻選「穩」為年度代表字,理由是「走得快不如走得穩、腳踏實地、看清方向、不慌不忙」。

下半年景氣復甦,不少人都看好今年將是重尋希望的一年。退休人士郭耀華選「盼」、廣告人尹靖承選「等」,對未來充滿希望。工程師王昭慶則選「愛」。他認為從世運、八八風災到聽奧,「都讓人感到台灣同胞的愛」。

兩岸關係是今年另一個焦點。中國信託董事長辜濂松選「合」,認為兩岸「合」作將更加密切。曾慧珊老師選了「假」字,巧妙結合無薪「假」與職棒打「假」球兩大話題。

→→台灣2009代表字大選


udn行動版 m.udn.com,最麻吉的口袋媒體,最適合手機瀏覽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