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 國民服飾台灣品牌,又被稱為台灣的 Uniqlo,品牌故事張偉強於 2005 年創立,以天然材質、簡單搭配、舒適穿著、薄利多銷為概念,短短幾年以成為網路休閒服飾的領導品牌,大部分商品屬於MIT台灣制造,未來成衣大廠聚陽 2011 年開始也將成為 lativ 代工廠之一。

lativ 目前僅在網路銷售,沒有 lativ 門市。 產品線以基本款為主,有 lativ 襯衫,lativ fleece,lativ polo衫,lativ羽絨衣,lativ牛仔褲,lativ休閒褲,lativ毛衣,lativ針織衫,lativ童裝,其中尤以 lativ 超輕量羽絨外套更是深受網友心得文推崇。


lativ 國民服飾 http://www.lativ.com.tw/

lativ創辦人張偉強(上):靠簡單與專注 打造台版Uniqlo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2.php?id=15130

 


品牌介紹:

lativ正確的念法是[la'tiv]。

它原本是我們2005年規劃的一個生活用品品牌,原意是Life should be attractive in various way,後來因為調整經營方向,lativ就成為該服裝品牌的名稱。

lativ以天然材質、簡單與自由搭配、舒適的穿著為發展概念。為了提供高品質且平價的商品,我們選擇以網路做為唯一銷售通路,並期許成為網路休閒服飾的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