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大家在鴻寶內湖店集合.
待建宏說明路線及注意事項後,就準備出發囉~

 
出發,走基隆路到北新店與北新店車友會合

 
車隊行進中,各人帥氣的英姿

 
中間加油及休息,大家聊天照像


中午一點到達苗栗九華山大興善寺,
大家一起拜拜,為今年的平安順心祈褔後,就去吃平安麵.
感謝建宏辛苦的帶隊,及沿路的講解說明


離開九華山後大夥到小雨滴咖啡陶館吃晚餐,
我則在開九華山後,我就繼續往南前進,先到南投同事開的水鏡咖啡館,再到嘉義市住宿.

 
---------------------
 
大合照
 

 

 

 

離開九華山後,我繼續往南前進,到南投市的水鏡咖啡館,
這是以前的同事Eric開的咖啡館.
我在這享用可口的鬆餅與奶茶,並與Eric聊聊這幾年發展的情況,
非常偑服Eric有這樣的勇氣及決心,也很高興看到南投有這樣一間別緻的咖啡館,還是我朋友開的.

離開南投後,就繼續走台三線,到斗南後轉接台一線,晚上住宿嘉義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