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練倚天切,屠龍斬,但卻撞上一堵無形的牆
 
 
 
-------------------食神經典銘句---------------------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為知己,犧牲有何憾;為嬌娃,甘
心剖寸心;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有誰人,敢過問!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
火,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
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
號,食-神-

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
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
時鬆化,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挖!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ㄟ?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黯
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太銷魂,簡直太好了!!

倚天切!屠龍斬!降龍十八炒!打狗剷!
 
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丸的鮮美、瀨尿蝦的甘甜,摻在一起的
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
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好輕功!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而且還能
叫的像殺豬一樣!
 
好折凳!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
殺機!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根本就沒有食神......
或者人人都是食神......
老爸老媽、大哥小妹、男孩女孩,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