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for you (为你年轻) http://mv.suflash.com/html/mv9924.php

Sunday's coming i wanna drive my car 星期天来临了 我要开着我的汽车

to your apartment with present like a star 像星星般 带着礼物 来到你的公寓
forecaster said the weather may be rainy hard 预报员说可能下雨
but i know the sun will shine for us 但是我知道阳光将会照耀我们的

oh lazy seagull fly me from the dark 欧`海鸥从黄昏中懒洋洋地飞向我
i dress my jeans and feed my monkey banana 我穿着我的牛仔裤 给我的猴子喂香蕉吃
then i think my age how old,skyline how far 然后我感到我是如此的老了,但地平线是如此遥远
or we need each other in california 或者我们都想生活在加洲


*you show me your body before night comes down 在黑夜来临之前 你展示你的身姿
i touch your face and promise to stay ever young 我抚摸你的脸庞,许诺我们永远年轻
on this ivory beach we kissed so long 在这篇象牙色的海滩上我们长久的亲吻
it seems that the passion's never gone 就象激情永不消退一样

*you sing me your melody and i feel so please 你向我展示你悦耳的歌喉,我感觉如此的愉悦
i want you to want me to keep your dream 我想你应该让我经营你的梦
together we'll run wild by a summer symphony 我们在夏季的交响乐中疯狂的奔跑
this is what we enjoyed not a fantasy 这就是我们的享受,而非幻想

the tin-man's surfing i wanna try my luck 男人般冲浪嬉戏,只因想试下运气。
to the top of tide rip like just have some drugs冲到浪尖我如此陶醉
i know you have no blame for my proud moonish heart我知道你从没有责备我那骄傲和多变的心。
welcome to the golden beatnik park 来到这个坠落的乐园吧

oh diamond seashore drag me from the yard 噢``黄金海岸让我走出自己的天地

incredible sunward i watch as you're in photograph朝向阳光我难以自信的发现你仿佛溶化于画中

for camera your smile's so sweet,palm trees' so lush 画面中你的微笑如此甜美,棕榈树如此青翠。
would you believe my honey it's califonia 你相信么,亲爱的,这就是加洲
 
 
 
 
專輯:young for you
歌手:蘇朵 The Gala
發行公司:self promo
發行時間:2004年5月4日
語種:中/英文

主唱:蘇朵
貝司:M
吉他:gig/王子
鼓手:軍軍

  Gala是一支來自北京的年輕樂隊。而他們也正如那喜慶的名字一般充滿朝氣。樂隊成立于04年初,並于04年中旬發行了一張8首歌的獨立專輯。初聽是簡單的吉他伴奏,然後又貝司和節奏鼓點又加了進來,最後似乎是“不正經”的演唱。但你聽起來的時候,會覺得很輕松,很自然,很惬意。整首歌看似簡單,但調調聽起來蠻好的。

 “Gala錄這張唱片的時候沒有鼓手,是只有主唱、吉他手、貝司手的樂隊,我們在唱片中所聽到的鼓是由吉他手和貝司手兩個二把刀鼓手兼任所打,打得並不穩,但走向抓得很穩,如果能有一個訓練有素的鼓手,他們的想法一定會實現得更到位。

  而換用 DIY的標准界定,這張唱片對于他們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了,既不乏大量出色的旋律,也不乏恰如其分的野心,有沒有鼓手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一張唱片可以體現多少想法?表現多少駕禦音樂的能力和素質?畢竟我們鼓勵DIY唱片並不代表我們就鼓勵所有想做音樂的人都憑著一腔熱情去玩音樂,從而濫化了整個環境,做音樂的人和想做音樂的人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而《Young For You》,無論是聰明頑劣的旋律,還是毛手毛腳的鼓點,相信它都屬于值得期待和鼓勵的前者。開玩笑地想:甚至認爲他們在擁有了技術全面的鼓手以後,也該時不時地嘗試一下現在這種毛手毛腳的風格——不失技術含金量的毛手毛腳。”---摘自某友的評價。

  “清爽的掃弦,錯落的切音,SUDOO充滿磁性(這個詞會不會太俗)的英文發音,充滿自由的氣息,彷佛一覺醒來,面對著窗外的明媚陽光,蔚藍無垠的大海,LAZY SEAGULL,SKYLINEHOW FAR, 象牙海灘···當然還有還有YOU AND I 。你是否已經有了很好很好的心情呢?如果有,那麽就讓我們一直 Young for you吧!!”---摘自某友的評價。

  “最後,我還是在《young for you》裏結束這一次的幻覺視聽。這就是Gala,他們沒有模仿的成熟,也沒有模仿出來的技巧,這首歌便是最好的證明,在這裏沒有任何的矯柔造作,也沒有任何的傷感。只因爲在這樣美好的音樂裏,就只有對青春無窮無盡的熱愛。除此之外,我們還能怎麽樣呢?”---摘自某友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