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四川汶川地震受災同胞祈褔

願受災同胞能順利渡過難關

512 汶川大地震

 

歌曲:手牽手
http://box.zhangmen.baidu.com/m?gate=1&ct=134217728&tn=baidumt,手牵手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蔡琴)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王力宏)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許茹雲)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孫燕姿)
沙漠中的一滴淚化成綠洲的湖水(周華健 林慧萍)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伍思凱)
手牽手我的朋友(庾澄慶)
愛永遠在你左右(庾澄慶 李心潔)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張信哲 順子)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陶子 吳宗憲)
手牽手我的朋友(energy)
愛永遠在你左右(.b.a.d)
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張宇)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蕭亞軒)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蔡依林)
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彩(江慧)
風雨過去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遊鴻明 蘇芮)
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動力火車)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張清芳 范逸臣)
不要再恐懼也不要放棄(周傑倫)
這一切將會度過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王力宏)
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陶喆)
手牽手我的朋友(徐若瑄)
愛永遠在你左右(信樂團)
不要再恐懼也不要放棄(tension)
這一切將會度過(迪克牛仔)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庾澄慶 彭佳慧)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懼也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手牽手我的朋友(李文 麻吉弟弟)
愛永遠在你左右(李文 s.h.e)
手牽手一起度過(可米小子)
愛永遠在你左右(周渝民 朱孝天)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懼也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度過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手牽手我的朋友(王力宏 陶喆)

 

 

http://earthquake512.zhan.cn.yahoo.com/

http://www.yangtse.com/zt/sxwc/index.htm

    

绵竹县汉旺镇 生命的脆弱 得知孩子噩耗的家长悲痛欲绝   父亲抱着9岁儿子的遗体失声痛哭

组图:母亲的呼唤 组图:母亲的呼唤 

  

外国记者镜头下的四川大地震   解放军通过水路运出映秀镇受伤灾民

 

 图文:四川北川老县城成为一片废墟 

救援人员向幸存者输送牛奶   都江堰一女子被埋49小时后成功获救

  搜救人员冒雨搜寻被困者

重庆梁平受震垮塌小学已五人死亡 三十四人受伤  

 

 

心系灾区 各界人士积极为地震灾区捐款  

  

 

 

  图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

 

 

 

 

 


台商捐款一波波 突破20億

大陸四川強震,台灣企業界昨天紛紛響應捐款。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王永在昨天由企業捐贈人民幣一億元(約新台幣四點四億元),是台灣目前捐款最多的企業;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除了透過集團和個人捐出新台幣兩億四千萬元,還提供專機運送藥品到災區。

科技業者以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捐出人民幣六千萬元(約新台幣二點六億元)最高,其他如友達、明基、華碩、和碩、百腦匯、神達、神基也響應捐款。由於台灣科技業者以大陸為生產基地,不乏來自四川員工,許多企業除了捐錢外,還讓員工緊急停工,回家處理事務。

至昨天為止,台灣企業及企業主承諾捐款金額已突破廿億台幣,創台商對大陸單一天災捐款紀錄。

【記者丁萬鳴/台北報導】四川強震後,許多在大陸投資的台商投入人力物力參與救災,位在重災區的都江堰巿雖然只有七名台商,還有台商也蒙受親人去世的哀傷,但仍捲起袖子帶員工投入救災。

在都江堰投資的益華實業把工廠改成收容急救中心,收容了一百多名無家可歸的員工和災民,提供食物和飲水。益華實業董事長王震凰說,現在都江堰巿所有水電維生設施都已中斷,員工吃喝不便也不能洗澡,還要投入救援,但大家仍相互打氣。

王震凰說,他計畫下周在工廠開設救災聯絡中心,協助從台灣趕往都江堰巿的救援組織投入復原和救難。

亞泥成都廠昨完成檢修並開始出貨後,將多餘人力投入災區搶救和重建,在台北總公司指示下,成都廠出動了自備的消防車、灑水車、發電機和人力,配合當地政府調度投入救災。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除了捐款,還指示在福建投資的東南汽車廠,調整生產計畫和加班,在四十八小時內緊急生產十輛救護車並配備,昨天下午出發到四川參加救援。

【特派記者賴錦宏/成都報導】成都市台資企業協會昨天下午三點召開緊急理監事大會,決定成立機場服務中心、捐贈服務窗口、志工服務協助人員,協助台胞離開成都和台胞來蓉救災。台商並自動自發向災區捐贈金錢和食物。

成都台協會長高錦樂表示,台協要求市口岸辦和台辦協助,在成都雙流機場成立服務中心,協助入出境的台胞,盡快補上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