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在家忙著準備專案文件
待在電腦前待到快要悶壞
於是下午趁著工作告一段落,到宿舍小區附近散步運動.
 
穿著買了三個月都沒動的新運動鞋,走出小區門口
想著北邊,西邊我都滿熟的,那今天就往東邊探路吧
於是往東沿著走北三環西路,經過地鐵大鐘寺站,北京體育大學,到薊門橋

再從薊門橋往北走時,發現有條整治的很不錯的河流
河邊的風景很悠閒,不像是在大都市裡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河水還滿清澈的,
竟然有一個人在河裡不知在做什麼,看來是在摸魚
只是河水雖然還算乾淨,但我看老半天也沒看到一隻魚
可能他是在抓蝦吧(真是很瞎)
 
接著再繼續沿著沿著河邊(西土城路)往北走
在一南一北相互平行的西土城路間竟然有個公園
公園雖然不太,但在感覺就像紐約的中央公園那般讓人心爽神怡
 
更往前一點,還有一座古老建築,不知是廟還是古蹟
因我已過了河邊小路到馬路天橋上面,沒看很清楚
想把這邊景色給拍照下來,可惜沒帶相機
手機又沒照像功能,只好等下次運動再來拍照囉
 
過了河邊公園轉到知春路1號
看著車水馬旁的景觀,
北三環及知春路這裡雖是北京中外環
但仍是十分高度城市化,車來車往高級轎車還真不少
 
最後走回太陽園小區,整整花了一個小時(我還是用快走)
這在北京地圖上只算是繞了一圈馬路,就花一個小時
地大的距離感就是不一樣
 
運動後洗完澡,非常的舒服,心情也很輕鬆愉快
這算是到北京半年多來第一次的運動
很不錯的感覺,讓我會有下次還想再運動的想法
 
北京宿舍小區後面,原來別有洞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