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海子
甘海子學名芳草海,位于松潘縣和九寨溝縣交界處的弓杠嶺,在九寨溝回成都的路旁能夠看到。這里原是一處高山湖泊,後因地質變化,出水口擴大,所以當地百姓俗稱“幹海子”。其實,“幹海子”並不幹,這里四周遠山層疊,森林茂密,海子中溪水蜿蜒,芳草萋萋,如天鵝絨地毯鋪滿大地,夏秋季野花點綴其間,牛羊騾馬成群,冬春時則一片深黃,與周圍的雪山紅葉相映成趣。因此,人們逐漸就把“幹海子”叫成了“甘海子”。
    甘海子景區有金犀牛海、芳草海、九曲彩河組成的湖泊群,以此為中心,周圍的高山峽谷中河瀑分布密集,原始森林茂密,高山植物垂直帶譜景觀明顯。
20081019_nEO_IMG DSCF2857_nEO_IMG DSCF2858_nEO_IMGDSCF2865_nEO_IMG DSCF2863_nEO_IMGDSCF2872_nEO_IMG

 

川主寺
川主寺鎮位於阿壩松潘古城北郊17公里,為川西北高原第一重鎮,同時又是連接九寨溝、黃龍、紅原、若爾蓋草原等風景區的必經樞紐。它南距成都337公里,北距九寨溝88公里,東鄰黃龍39公里,西去若爾蓋大草原43公里,是“大九寨國際旅遊區”內最主要黃金旅遊熱線上主要的下榻休息之地。
 

我們在這買了許多九寨的特產,有圍巾,首飾,天珠等等
DSCF2885_nEO_IMG DSCF2883_nEO_IMG DSCF2888_nEO_IMGDSCF2890_nEO_IMG DSCF2893_nEO_IMG DSCF2894a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峻霖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